咸鱼花哥

一起来做条咸鱼吧,朋友

凹凸新聞#2
"大家好,我是作者「無声」"
"今天我们来採訪一下雷獅海盜团的隊長--雷獅"
"請问雷獅你对海盜团的成員有什麼看法呢?"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雷獅發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"呃...那个,其實吧,我们隊就除了我,都是給"
"特別是那个帕洛斯,智商那麼高,居然被只狗上了!"
"做攻不好吗?"
"还特麽被自家狗上!"
"我真是看錯他了,每天看他指揮着佩利"
"本以为是攻,沒想到是个受"

"那卡米尔呢?"

"我弟?"
"他真的太有眼光了!"
"居然找到一个这麽好的弟媳"
"虽然弟媳是男的"
"但我很支持他们在一起"
"也希望他们能开花結果"

"那請問你对安迷修有什麼想法?"
"聽說你和他有一腿"

"那个傻B骑士?"
"我雷獅就算没積分,死外面,從这跳下去"
"也不会和他有一腿!"

「電話響了。。。」

"那个,雷獅,你「老婆」打電話来了"

"哦,謝謝"
"喂?安迷修!找我幹吗?"
"難道想再被我草了吗?"

"。。。。。"
"呵,男人"

今天凹凸世界依然是gay里gay气的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评论(2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