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花哥

一起来做条咸鱼吧,朋友

靈魂互換(黄占/杰佣/攝殓)①

◎角色屬於官方,OOC屬於我

◎占→佣

  殓→占

  佣→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一个明魅的一天,第五庄园毫不意外地又出BUG了

这从平时最早起来的伊莱知道的


今天伊莱一起来就感到腰跟断了一样疼


伊莱:???,昨天和吾主也没玩太过呀???


不过伊莱很快发现了不对劲,这绿色的衣服,这护腕,还有身边睡得正香的大豬蹄(划掉

我变奈布了???不过经歷过大风大浪的先知很快接受了,伊莱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承受能力更強了

不过我是奈布的话,我是谁???奈布吗???奈布(伊莱)坐在床上思考起了人生哲♂学


小奶布,你起床了呀~


一只豬蹄(哦,杰克的手)搭上了奈布(伊莱)的大腿,嚇得奈布(伊莱)一阵激靈,才记起自己还裸着

而且这手摸哪呢!?老流氓,我居然把奈布这样送了出去!!!奈布(伊莱)先是很自然地拿开了杰克的手

然后阻止了杰克想把自己按在床上的冲动,並且在杰克迷茫的状态下道出


伊莱:杰克先生,我是先知伊莱,请自重

杰克:???伊莱!?岳母!?(哦,並没有

伊莱:对的,目前看来是出BUG了

杰克:你是如何这么冷靜的?!!!!

伊莱:我是先知,天机不可泄露


杰克被这么一玩完全醒了过来,他今天的讯息量有点大,他可没有求生者的大心脏

兩人早早起来换了衣服,並在奈布(伊莱)的強烈攻勢下讨论起了杰克和奈布昨晚发生的事

杰克人生第一次被奈布说着人生大道理,果然老妈子的力量不可小看,就算換个身体,经还是照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卡尔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好熱,但又不是约瑟夫抱着自己的熱,更像是自己发出的

於是卡尔活生生被熱醒了,不过这黑色的长袍......伊莱!?不会吧!自己是伊莱了!?

卡尔现在的眼神比第一天来庄园,被一群人圍观,再有约瑟夫強行搭讪还要空洞


伊莱,爾今为何起这么晚?是孤的问题吗?


伊莱(卡尔)剛腳碰地就迎来了第一个暴击,伊莱(卡尔)立马跪在了黄衣面前,把黃衣嚇得不轻


黄衣:WTF???第一天要求当孤的信徒也没这么狂热的,为毛当了男朋友就跪了???


黄衣看着眼前跪在地上的伊莱(卡尔)绝望地指着自己,不停念着黄字,这是......鬼上身了!?

一只章鱼和一个自闭男孩陷入了绝望和迷茫中

伊莱(卡尔)本来想说一句:黃衣先生,我是卡尔。但社恐让他像卡带一样只说出个黄字

但看黃衣现在的样子,卡尔更慌了,嘗试用肢体语言来表达,但他又指了自己半天,天啊!伊莱的脸被我丟了

放是伊莱(卡尔)指着自己慌张地道出了自己的名字,卡尔

这下轮到黄衣之主跪了,什么???虽然无法理解眼前的伊莱发生了什么事,不过透过所看到的

应该他是卡尔了吧......还有平时伊莱一起来沙雕(哦,役鸟)就会飞过去,今天没有,看来是真的了


黃衣:爾是求生卡尔?

卡尔:【疯狂点头】

黄衣:啊,好可爱(指伊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◎看样子是个沙雕文了~耶!

◎肝不动了所以会分集

◎更新看心情(被打


下一章就是佣兵了*٩(๑´∀`๑)ง*

不要脸地求个小红心和小藍手


评论(11)

热度(325)